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經慢慢降臨,那麼靜謐,風習習而來,夏的酷暑已經消失殆盡。

  突然聽的嘎吱一聲,門開了,我就不知不覺的走進去,結果剛走進去,就聽到許多同學沖我微笑,然後只聽的鈴聲一響,突然有人拉了我一把,還說菲兒咋了,快坐下,老師馬上來了,我迷迷糊糊的坐下,我剛坐下,一個戴着高度鏡片,斯斯文文的男人就進來,他就是我們的老師嗎?好帥啊!老師說現在連接好電腦和桌面,戴上耳機開始上課,一帶上耳機就進入了一個世界電腦的世界,同學們都進去了一個異度空間,今天講的是地理,一般地理來說都是枯燥無味的,可是今天卻特別的新鮮。當講到東非大裂谷的時候,一個瞬間轉移我們就到了,宏偉的大裂谷旁邊,深深的裂谷,向遠方蔓延站在裂谷讓我們深切感受到大自然力量的神奇偉大。

  下一個是黃河,又是一個瞬間轉移,我們來到了黃河邊,看着滔滔不絕的黃河水讓我想起了,古代三國時期群雄爭霸,硝煙四起,以黃河為界限各站一邊,代表着不同的勢力,各種勾心鬥角,各種爾虞我詐,都在歷史中塵封,淹沒在滾滾黃河之水中,不禁令人感嘆滾滾長江東逝水,浪沙淘盡眾英雄的悲壯。

  下一個地點長城,我們每個人都開着新型觀光車,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偶爾不小心相互碰到,也想在空中玩的碰碰車一樣。雄偉高大的長城,像條長龍蜿蜒盤踞與連綿不盡的山峰之上,象徵著中國民族這條沉睡的龍即將醒來,更體現了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突然我自己駕駛的空中觀光車不聽使喚了急速向下墜落,直衝沖的向山峰的深處落下,不要啊。

  突然我醒了,哎呦嚇我一身冷汗,原來是個夢,夢中的世界真奇妙,在天上會飛的車,還有瞬間轉移,真的不可思議,或許將來真的會出現,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天,它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