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平時嬌生慣養,任性無知。在這個暑假,我的母親給我報名了一次鄉村旅行,它的實施地點是在山村。這個山村偏僻但是特別的美麗,這個山村裡面的人十分熱情好客。因為這次旅行是野外度假下次起去和村民溝通找住的地方,當然這些村民都是和旅行團商量好的,讓我們這些參加旅行的人自由結合找住的地方。我和好朋友曉蘭被分到了 一戶開商店的人家。

  這和人家家裡有六口人,平時都是家裡的女主人來管理商店,遇上暑假節假日這會讓家裡的兩個四個孩子管理商店,這四個孩子最大的叫小雨老二叫小平老三叫雨萍老四叫萍雨。老三和老四的年齡與我們相仿,和我和小蘭比較聊的來所以我們很快成了好朋友。他們家的院子很大我們兩個被分到了一間向陽的屋子裡屋裡有一張桌子兩把椅子一張床一個柜子,對了還有一個書桌!旅行團在這裡給我們找到了住的地方因為他們和這裡的人們都溝通好了,由他們帶我們參觀玩耍我和小蘭自然是由這家的兩個孩子帶我們玩耍。剛開始我和小蘭玩的挺好但是沒有wifi快睡了我們終於忍不住了那出來我們隨身攜帶的手機平板還有筆記本。在附近搜索wifi“怎麼會這樣?”小蘭驚叫起來我們只好放下手機出來坐在院子里欣賞美麗的星空喝着茶水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街子里他們帶我們去河裡抓魚回家給我們做出了美味的大餐我發現我們好笨啊不行捉魚捉不住而且飯也不會做,最難忘的事幫他們管理商店他們一般六口也要去郊外採摘果子,想帶上我和小蘭一塊兒但是我們不想去於是乎他們留下了家裡的鑰匙給我們讓我們幫他們管理商店這裡的人真樸實也不怕我們拐了上面的錢就跑真實鄉村最好了最誠實最樸實最真切還記得管理商店的時候有一個老大娘來買鹽,他拿了一張假錢我們兩個也不知道怎麼分辨真假就把它放在了驗鈔機裡面,既然是一張真的,我們就沒有理由不賣給人家後來就來了一個小夥子拿着和老大娘一模一樣的一張100元,不過編號不同,都缺了一個角。我看到這個小夥子拿的是一百,一百塊錢可不能下手萬一是假錢怎麼辦,小蘭又不在 ,於是我借找不開零錢的理由推開了,後來那個男的也手躡腳的走了。幫我別人幹了一天的活,我感到了勞動人民的不容易我也感受到了鄉村人們的信任信賴我要把這種信任別人讓別人信賴的精神傳揚下去雖然旅行只有三天,但這比任何一次旅行都值得難忘我會謹記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