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要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心中重千金,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一樣親。每當我唱起我的中國心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我們的祖國翻開歷史我看到多少中華兒女為了祖國,出生入死。 赴湯蹈火,用自己的性命跟敵人血冰到底就連我們的祖國母親也受到了傷害,恥辱我們的母親原本是一位多麼美麗的婦人卻因外國的侵略變得千瘡百孔,苦不堪言。

  1937年的南京大屠殺三四十萬,中華兒女死在小日本子手裡。1931年的918事變,日本以荒唐的理由向我國東北發動了攻擊在次日又攻擊並佔領了瀋陽城要再剪剪四個月之內整個東北地區淪陷3000萬父老鄉親成了亡國奴1860年被譽為萬國之源的中華文化的瑰寶,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洗劫一空,原本繁華的圓明園在大火中,毀於一旦1931年日本進犯山東省。又連連霸佔了中國許多地方。

  看完這些消息我悲痛為無數中華兒女受到的屈辱而憤憤不平但如今我們中國崛起的濤濤江水滾滾黃河萬里長城都屬於我們中國中國啊你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神話一個又一個奇迹如四大發明先進的武器和家電以前被稱為東亞病夫不能參加奧運會的我們,在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自己的奧運會在當年神州一號發射了,接連二號三號四號也平平發是2010年五月世界博覽會在上海舉行,現在中國強大了,不在社區富了,讓我們深深理解一句話,落後就要挨打。

  今天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漢奸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為中國崛起而讀書,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