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幼稚心靈包裹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幼稚心靈包裹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童年都不相同。有的童年是痛苦的,有的童年是美好的,有的童年是絢麗多彩的。我的童年也相當有味兒。

  記得一次,我和姐姐一起游泳,遊了20多分鐘后我有點累了,就對姐姐說要上岸休息一下。當時,我順便拿了一塊麵包,坐在岸邊,腳淌着水看別人游泳。“啊”我大叫。有個人本來抓欄杆,卻抓住了我的腳,把我拽到了水底。上來后,姐姐以為我要說嗆得多不舒服,就趕緊安慰我。可她萬萬沒想到我卻哭着對姐姐說:“我的麵包。”這讓我的姐姐大吃一驚。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在路上,我突然大喊:“媽媽,我有一個重大發現!”“你,有一個重大發現。今兒我倒要看看王玉同志有什麼重大發現。”媽媽好奇地說。“那就是——人的屁股為什麼是兩半兒的!”說完后,不知怎麼,路上的行人有的沖我笑,有的說我是“神經病”…… 就連媽媽也笑彎了腰。“笑什麼,真的。”我得意洋洋地說到。“那你說說為什麼啊?”媽媽笑着說。“因為,人們生下來時,總是屁股朝上,所以開刀時總會碰到人們的屁股,因此就成了兩半兒了!”

  哈哈,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味道啊!

您正在瀏覽: 被幼稚心靈包裹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幼稚心靈包裹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