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虧是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虧是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吃虧,說起這個詞大家肯定都會側目。吃虧是福這是個好詞,說真的,但是如果要真正的做到吃虧是福,那是不可能的。現在總共世道,沒有人會喜歡吃虧,沒有會讓着別人,沒有會處處忍讓,無緣無故,無情無親,誰會給別人好處,誰會忍讓別人,誰會一次又一次地寬容別人對你的錯誤。受了欺負,又有誰會一聲不吭的?誰會有便宜不佔呢,怎麼可能呢……俗話說得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可是,我以前也從未覺得吃虧是件好事。可是,我現在卻覺得吃虧真的是福氣。什麼事情不能多忍讓一會兒,什麼事情不可以慢慢協商處理呢?為什麼非要弩拔劍張呢?什麼事情不可以輕聲漫語地解決呢?我們是和諧社會,文明市民,小事上多讓別人一點,為什麼不可以呢?為什麼要處處計較呢?

  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吃虧是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虧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