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負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負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感覺到自己特別的優秀,無論做什麼事請,我都會感覺到自己是正確的,不肯吸取別人的意見。一直以來也沒有出什麼岔子,所以我感覺也沒有什麼過錯,可是最近我真正的做錯了一件事,讓我認識到了我的自負。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最近組織了一次模擬考試,為了應對我們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一直以來我都是班裡面的前三名,所以對於這次考試,我並不是感覺很在意。雖然老師告訴我們這次考試很重要,要好好的複習,爸爸媽媽也告訴我要好好的複習,可是我卻感覺,對於這種小型的考試,不用大費周折的去準備,只要正常的發揮就可以了。在別人複習的時候,我卻在看漫畫,結果自然是不言而喻,考試成績一出來,我居然從全班的前三名給掉了出來,僅僅只考了全班的第十一名。回到家裡面,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的確是由於自己太過於自負了,我才搞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在今後的日子裡面一定要好好的改掉這個毛病,不能再讓類似的事情重演了。

您正在瀏覽: 自負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