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家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家,我們愛的港灣,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因為有機靈的我,溫柔的媽媽,勇敢的爸爸、慈祥的姥姥……這個家變得喜氣洋洋。我們共同分享家中的快樂與溫情,讓我們的心情更加愉快、舒暢。

  快樂兩日游

  暑假如期而至,我們興奮不已。商量后,決定去登鳳凰山。爸爸、媽媽和我收拾好行李后,一同坐着大巴車來到了鳳凰山腳下。望着直插雲霄的山峰,我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迫不急待。起初,我走在最前面,活蹦亂跳的如一隻快樂的小兔子。還不時地催促爸爸媽媽走快一點。我不知疲倦地蹦跳着,玩耍着。不一會兒,就筋疲力盡了。我們停下來坐在山路邊的長椅上,一邊休息一邊欣賞兩旁的景色,“好美呀!”我不由得讚歎道。只見從那高高的懸崖處傾瀉而下的瀑布,沙沙地落入小溪中,激起一團團水花。這不正是詩人所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嗎?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后,又繼續向上攀登。一路上,我們說著,笑着,歡笑聲回蕩在山林里。馬上就要接近山頂了,我們卻覺得疲憊不堪,爸爸說:“再加把勁,堅持就是勝利。”“Come on!”我有氣無力地說。我們都已經氣喘吁吁,但因為有了彼此的鼓勵竟不覺疲憊了。終於到達山頂了!向山下望去,真可謂是“一覽眾山小”啊。

  徜徉農藝園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金秋十月,我們一家人去北大荒農藝園體驗豐收和採摘的喜悅。來到園內,最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的瓜果。姥姥告訴我:那個深綠色,碩大的瓜叫冬瓜;還有細長的絲瓜……還有許多連姥姥都叫不出名來的瓜呢!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香蕉園。只見那一大串一大串還是綠色的香蕉足有幾十斤重呢!我和媽媽美滋滋地抱着大香蕉,照了一張又一張與香蕉親密接觸的照片。後來,我們又興緻勃勃地去了採摘園。走進園內,濃濃的香氣撲面而來,各種各樣的水果映入眼帘。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了。我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了幾下,可它竟然沒有斷,我又用力剪了幾下,可是它卻依舊掛在上面,而葡萄卻掉了好幾顆。這時,姥姥接過剪子,輕輕鬆鬆就剪了下來。我趕緊讓姥姥把她的“高超技術”傳授給我。傍晚,我們帶着自己親手摘下的豐收果實,高興地踏上了歸程。

  溫馨除夕夜

  除夕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每當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歡聚一堂,慶祝節日的到來。這時,我們全家人就會圍坐在一起,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包着餃子。姥姥擀皮,爸爸媽媽包,我在一旁忙着找出幾枚硬幣,不時地塞進他們正在包的餃子中。終於到了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刻,一盤盤冒着熱氣的餃子端上桌來。大家圍坐在一起,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突然,我咬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吐出一看,竟然是一枚硬幣,太幸運了!大家說說笑笑,歡笑聲讓快樂充滿了整個房間。

  我愛家,更愛爸爸媽媽,愛家中的每一個人。他們給了我無限的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