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懷念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求學生涯里,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但我懷念的老師是許老師。

  許老師平易近人,因此許多同學都喜歡她。每當我門上許老師的課時,我們個個都生龍活虎,因為他的課非常有趣,一點也不乏味。

  猶記得,我S年紀是不懂得寫作文,成績每況愈下。每當我看見作文時,便想辦法去逃避他。許老師注意到了我德勤狂,她不斷地鼓勵我,並拔除時間為我補習。

  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在許老師的指點下,我終於找到了寫作文的技巧,因此導致我的寫作能力提高,成績也漸漸提高。

  雖然徐老師以轉校了,但我會銘記着他轉校前對我說的一番話:"人不學,不知道,玉不琢,不成器”還有,我也會記得他的好,他的恩,他的愛。我希望能在小六監考中考取佳績以報答許老師對我的恩惠。

  許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