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隨歲月一起變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隨歲月一起變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風隨歲月一起變化 

  歲月在慢慢流逝,風也隨着一起變化,風色往往會變出一個個讓人神往的地方,吹啊,吹…… 

  ——題記 

  人們往往會幻想,幻想那些美麗的神話,神往那種種傳說中的天堂,想那天空中的種種傳奇人物,想有一種人間仙境的感覺。但我想說的是:人們嚮往的那一處處人間仙境只有風能幫我們實現,因為只有它,才會變出神奇的魔術。也才會讓人們感嘆不乙。 

  風:雖然說我們每天都能看見,聽見。但人們不會,不懂得去感受風的美,風的色,風的味! 

  紅:紅色,往往會被人們說是一種奔放的,熱情的顏色。 

  我獨自走在楓林中看着那一片片飄落下來的楓葉,飄在了我的肩上,這時,能感覺,這是風,這位神奇的魔術師變得一片楓林,共我們去獨享它們的美,去品嘗它們的甜味,去觸摸它們的痕迹…… 

  橙:橙色,往往會被人們說是一種喜悅的顏色。 

  在月光的陪伴下,我走在一條極窄極窄的泥路上,旁邊,隨處可見那一根根彎着腰的稻穀,一顆顆飽滿的穀子像是快要膨脹,那麼精美飽滿。放眼望去,看見的是一片橙色的海洋。小路上還留着我的影子。這時,又是風這位魔術師在施法,將那本來是一根根綠色的秧苗,一剎那間,染成了橙色。是風,送給人們了豐收的喜悅,這不就是人們嚮往的地方嗎? 

  黃:黃色,往往被人們說是一種點綴畫面的顏色。 

  我站在窗前,抬頭仰望,那漆黑的天空是讓人看了就能馬上感覺到凄涼。但那天空中用了黃色的星星點綴,就顯出了那一絲絲溫暖的亮光,讓人一下子暖和了許多。哦!又是那風,看到天空和如此凄涼,想讓人們看到一絲絲希望。 

  綠:綠色,往往會被人們說是能看到片片森林的主人。 

  我靠在一棵樹下,彷彿看見那一條條紅色的血脈在那綠色樹葉中流動,看到一幅幅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還是風這位魔術師把本來是一片荒地變成了一潘茂密的森林。 

  青:青色,往往被人們說是一種春天的信物。 

  我躺在青青的草坪上,閉上眼,傾聽鳥兒的歌聲,獨自一人幻想,是風,就是它,有把春天摸了一層生機,風兒喚醒了小草,方它們從夢中醒來。 

  藍:藍色,往往被人們認為是一種幻想的色彩。 

  每天一睜開眼,就能看見眼前的一片藍色的天空,去讓我們幻想,給我們營造一個新的空間。讓人們去構思它。 

  紫:紫色,往往被人們認為是幽靜的色彩。 

  人們也常常幻想,幻想紫色的星空,因為它,會給人們帶來幽靜。風,又是它這位魔術師把人們常常幻想的空間,變出來,用紫色來塗抹那個星空。 

  風,在我的幻想中,它具有幻想的色彩,也會變成讓人們神往的奇特空間。 

  風,是你,把人間大地萬物,都塗抹了色彩,讓它們變得更加充滿生機! 

  +

您正在瀏覽: 風隨歲月一起變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隨歲月一起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