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0日是全國的母親節。對於我來說,母親節就是一個很溫馨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我們最偉大的母親。世界各地的人們,無論有多忙,他們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陪自己的母親過這個節日,用不同的方式去祝福自己的母親,當然這我也不例外。  

  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呢?晚上,我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送什麼呢?買一束鮮花?但我不夠錢買。給母親做一頓晚餐?但我不會炒菜。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醒來后,我接着想。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了。到了母親節的那一天晚上,我叫媽媽做在客廳里看電視,然後捧出了一盆水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洗腳。”媽媽的年上立刻流出了兩顆晶瑩的淚珠。我一邊給媽媽洗腳,一邊說在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我和媽媽一邊說一邊笑,我給媽媽洗完腳以後,我還給媽媽捶捶背。媽媽說:“真舒服,我真想每天都可以這樣。”我說:“沒問題,我每天晚上給你洗腳捶背。”   

  我給媽媽捶着捶着,媽媽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從房間里那出了一張被子給媽媽蓋上。然後我也去睡了,我在床上想,我真的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