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養成個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個好習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結果七七四十九天的努力我終於養成個好習慣!這個習慣就是愛吃青菜了,這愛吃青菜是慢慢養成的,我給你說說是怎麼養成的經過吧。 

 那時我8歲,大約在冬季,我的嘴不知道怎麼回事,嘴裡面長白色的東西,那東西小的時候還行,可是他和我一樣慢慢的長,他長大了我可受不了了,只要一碰就會痛,就連嘴動一下也會痛,一次只能吃一丁點飯,媽媽看了很心疼。媽媽就帶我去醫院,大夫讓我買一瓶西瓜霜,買了回來媽媽把西瓜霜噴在了白色的上面,啊!我發出了一聲尖叫。好痛啊!過了幾天沒見好我拒絕了西瓜霜。後來又買了冰棚散,給我抹上后比西瓜霜還痛,過了十幾天漸漸小了後來就好了。但好景不長,大概過了1個多月它又來找麻煩。剛剛張一點媽媽就帶我去了興隆醫院,後來醫生說要多吃青菜,於是我到家拚命的吃青菜。 

 後來我就慢慢的愛吃青菜了。 

  指導老師: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個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