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個子有點高,總是彎着背,脖子像鵝一樣向前伸,看他的眼睛像月牙,最值得關注的是他那張嘴,上嘴唇微微翹起,露出那兩顆標誌性的兔牙,活脫脫一個兔八哥。無論你什麼時候見到他,他總像在笑。更要命的是鼻樑上架的那一副“天橋”,整個一個兔博士。

  但你要就此以為他是個兔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愛牛,尤其愛吹牛。

  一下課就聽到他那獨特的嗓門在那兒吹:“其實吧,我的哥們是毛澤東,想當初我和他一起奮勇前進,他因為本領大一點,才坐到主席的位置,卻把我給忘了……”瞧,他又開始吹了。

  他吹牛可是很神的,眼睛眨都不眨,不把老師吹來算他沒本事。這不,周老師來了,說:“吵什麼吵?你那嗓子有特色,不用這樣宣傳吧?”再瞧他模樣:上嘴唇微微翹起,露出那兩顆標誌性的兔牙,他又笑上了……弄得老師也沒了脾氣。老師一走,他又神氣了:“本人的師傅可是周立波哦!他吹起來,那傢伙……”“毛澤東我最熟悉了,我可以用他到處消費,他是我偉大的偶像。”他吹牛時那動作,那神態,誇張得賽過列寧在1918年的演講。有同學特地去小賣部,把錢換成五角的紙幣舉出來給他看。他卻說:“嗨,這算什麼,我這有N張紅太陽”

  一次體育課上,他把我們班的同學叫到沙坑旁,說:“我會輕功,我一跳就能跳出沙坑。”我們不信,就讓她跳。只見他深吸一口氣,然後大聲說:“你們看好了!”說罷,他便使勁一跳。結果,李東昌沒跳出沙坑,而是一頭栽進了沙坑裡。我們忍不住大笑起來。他把頭從沙坑裡抬起來,紅着臉說:“我變成鴕鳥了。”聽了這話,我們又是一陣大笑。有一次,他上課時做了件搞笑的事情逗得我們班的同學哈哈大笑呢!

  老師讓我們說說自己的愛好是什麼。我們都不想說,所以沒人舉手。老師見好半天都沒人舉手,便說:“你們都不舉手回答,那我可要點名了。”大家正為難呢,他突然舉起了手。老師見了,高興地說:“李東昌同學主動舉手,你們應該向他學習。好,你說吧!”沒想到,李東昌站起來,結結巴巴地說:“老師,我……我……我想上廁所。”全班同學聽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老師也忍不住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再看他的臉,紅得就像大蘋果。

  其實,他課外知識是很豐富的。每次老師提到關於課外的問題,他都能回答出來,因此他課外知識學得很好。結果他又吹:“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的祖宗是李白,所以我才這麼聰明。”個個聽得都要吐血,把人家大詩人說成他的祖宗,豈不是毀了人家的名聲?我無語了。

  他是誰?他是我最搞笑的朋友,6(2)班“氣死卓別林,賽過周立波”的一代笑星——李東昌。諸位,不要說我不提醒你,遇見他可要小心,免得被他吹上天,再搞得笑破肚皮……

  1111六年級: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