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 標籤:無辜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你們不要懷疑

  關於我妹妹小靜的問題,有許多人都不相信她是三年級學生,可是她確實是啊.她的文章確實寫的有些離譜,不像一個即將升四年級的小學生.許多人都問我妹妹你是不是騙我.她現在很矛盾,不在想上小荷了

  她的學習成績是很不錯的,作文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我們那,很小就讓學習作文了.還有一個原因.她的作文我都修改過,有些成語或者一些她不認識的字都是由我添上去的.當然一個三年級的不會知道這麼多成語.我求求你們別在煩她了.你們為什麼不相信呢?她沒有理由隱瞞年級的.她是一個小孩你們知道嗎?不要在這麼傷她的心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妹妹清雪,不要在抱有任何懷疑的態度,否則我和妹妹的作文不歡迎你看,也不要妄加評論.

您正在瀏覽: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