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夢雙在聊着這幾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聊着聊着,上課零響了,我們連忙走回座位上.這一節課上數學課,我把數學課要用上的物品拿了出來,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找到橡皮差,只好想旁邊的人借(事先說明,決不是向葉子借). 

  課後,我決定在找多一次,最後,竟然在葉子的鉛筆盒裡找到了!!我生氣地質問他:葉子,你說說看,我的橡皮差怎麼回在你的鉛筆盒找到啊?葉子嬉皮笑臉的說:他自己跑過來的咯!我:你....橡皮差有腳的嗎?哈?葉子:有啊!我:現在他的腳到哪去拉?葉子:他臨時長出來的咯!我:你......我還沒說完,我的幾個死黨走了過來,徐依靈說:好拉,你們不要吵拉!夢雙說:就是啊,還有你葉子,你就不會讓讓女生的嗎?一定要跟雪兒吵的嗎??張婷華說:@#$%&*!@#$%^.......葉子:啊啊啊!~~~~吵死拉!說完,就沖了出去.他衝出去的那一剎,我們幾個女生高興的對視了一眼,叫了一聲:耶!!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