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英語老師在我看來是非常幽默有趣的,可是今天的一幕讓我震驚。

  早上,我來到學校,聽見同學們說有一個學生竟然敢頂撞臭罵老師,不過是英語老師。英語老師是個1米66的瘦小子。看起來文文弱弱的,有學生頂撞也不出乎意料。可是那個學生居然說要和英語老師決鬥。我很好奇這場師生站。英語老師很平靜,臉上稍有憤怒的表情。突然:”大家幫幫忙,把7(4)幫的桌子全部都幫出去,竟然要打架,就來一場擂台架。很快,一排排桌子都幫出來了額,老師把前門和后們都關上了。我心想:這麼一場好看的決鬥,怎麼不讓咱們看啊,真不會發生什麼事吧。幾十分鐘后,那個學生嚎啕大哭,發生了什麼事啊。老師出來了,你猜老師做了什麼呢?原來,老師在裡面雖然打了他,後來也只是更他說了一番道理,英語老師可真牛。

  六年級:糖心月兒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