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狡猾爸爸”vs“懶惰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爸爸”vs“懶惰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狡猾爸爸”vs“懶惰的我” 標籤:懶惰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狡猾作文

  “哎呀,哎呀,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快起床,快起床……”爸爸說。“沒關係,沒關係,今天是星期日,晚一點不礙事,快忙你的正事去!”懶惰的我說。爸爸無奈地搖了搖頭,走出了我的房間……(第一回合,作者勝利。懶惰。)過了大約十分鐘左右,神秘兮兮的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彷彿有什麼鬼計(詭計)似的。突然,爸爸說“孩子,“我的小祖宗”你最愛的玩具奧特曼我昨天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長隊,才給買的,不會騙人,句句屬實。”我一聽樂的眉開眼笑,合不攏嘴(重複),一蹦三尺高,連鞋子也沒穿,就三步並兩步飛快地(重複)跑到大廳去。可我跑到大廳時,卻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我氣得火冒三丈,直往床上沖,在我床邊等候多時的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我說:“你這小傢伙還想上床睡覺啊,快去把衣服給我穿好,老老實實地做作業!”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第二回合,爸爸勝利,狡猾。)寫着,寫着,我的電腦癮又發作了,趁爸爸不在家先玩幾回再說,反正他“老人家”也不知道。除非他有未卜先知的功能,我就不相信!其實,爸爸早知道我有如此舉動,早以在暗中監視我。我一開機,“叮噹,叮噹”這時門鈴響了。我往貓眼向外面看去,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驚恐萬分,急得手忙腳亂趕緊去電腦房關機。就'在我關機的那一瞬間。“咔嚓”一聲,門忽然開了,原來爸爸用鑰匙開了門。這時,我就像被人發現的小老鼠呆如木雞。爸爸笑眯眯地問:“作業做好了嗎?”我只好硬着頭皮結結巴巴說:“沒……有,”忽然爸爸眼珠一轉一下子“由晴轉陰”皺起了眉頭說:“老師等會兒要到我們家來,快點做作業!”我嚇得神魂顛倒,急忙去做作業。可過了半個多小時,連老師的影子都沒有,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爸爸騙人的,頓時,我氣得火冒三丈,對爸爸不理不睬的。(姜還是老的辣!)爸爸見我生氣了,意味深長的說“小傢伙,我也是為你好啊。希望你早點把作業做好。”玩笑中的嚴肅,溫馨中的教育。爸爸雖然狡猾了一點,可全是為我好啊。你看,懶惰的我和狡猾的爸爸,仍然還是溫馨的一家呀!

您正在瀏覽: “狡猾爸爸”vs“懶惰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爸爸”vs“懶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