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孩子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孩子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幅漫畫,我覺得很可笑。唉!好一個“可憐天下父母心”,可是,天下間的每一位父親母親,你們怎麼不可憐一下孩子心呢?孩子不是學習的機器,他們是人,他們需要休息,需要和小夥伴門一起玩耍。 

  我曾看過這樣一件事:有一個女孩子,因為她的父母望女成鳳,整天“逼”着她學習,不讓她玩。最終,這個女孩子因血管爆發而身亡。她的血管為什麼會爆發呢?醫生說她因頭腦過於緊張,沒有休息時間,血管已經變成六十歲老人的血管,所以就爆發了。真可惜!父母們,將心比心,難道你們的童年也是在緊張的學習中度過,沒有休息時間,沒有小夥伴陪你們玩耍嗎? 

  天下的每一位父親母親,不要把孩子當成學習的機器,讓他們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讓他們能夠和小夥伴在一起 快樂地玩耍,還他們一個幸福的童年吧! 

  唉!可憐天下孩子心……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孩子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孩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