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道天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道天下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問道天下3 

“我每升一級就2體1魔1敏。你一看就知道我是練血和法的。”盧鵬說,“你怎麼家的點?”我回答道:“2體1力1敏,我不練法。”“哦”盧鵬說,“天色也不早了,我們去客宅休息吧!”“恩,你的bb多少級了?”我問。盧鵬回答到:“我的青蛙寶寶10級”盧鵬邊走邊說!“哇!明天你帶帶我,我們一起去天庸城!”我說。“好啊!”盧鵬回答到。 

  第二天———盧鵬帶着我到官道南去練級,一上午過去了,我升到了8級,兔子寶寶10級了,全點的體。我點了6體3力3敏。(如果計算有錯誤,請聯繫我QQ919792510)中午,我們遇見了一隻猴子bb和一隻山貓bb。我捕了山貓bb,盧鵬捕了猴子bb。我們決定到10級再練這兩隻bb。下午,我們倆都到了10級,潛力點就不用說了。到了天庸城,盧鵬對我說:“周濤,你看那是誰!”我一看——目瞪口呆,是劉政建!

您正在瀏覽: 問道天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道天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