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 標籤:十四歲作文 正月十四作文 十四年作文 十四歲的我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 

  “你終究愛的是她而不是我,儘管我這樣用心,也分享不到你對她的愛,儘管她不愛你,她甚至對你有些厭煩,而你仍是不厭其煩地去呵護她,這些日子以來你對我的好,只不過是你把我當作了她,你的心裡終究容不下我,枉費了我對你的痴心一片!”此刻的遺孀換了一副神情,她冰冷的目光直對着瑾軒的眼睛,彷彿恨這個男子已經恨了很久。 

  瑾軒愣住了,什麼?遺孀不是當初我在湖邊見到的女子?那她是誰?為什麼有着和那女子一樣的容顏?那女子現在在哪?天哪!我都幹了些什麼?一個陌生的女子卻被我當成了摯愛,這樣小心地呵護她,我愛的女子她到底在哪?她過得好不好?沒有我在她身邊,她懂不懂得自己照顧自己啊!等找到她我一定要好好的補償她,不讓她再受一點委屈! 

  正當瑾軒準備質問遺孀時,突然闖進了一個侍衛,那侍衛慌慌張張地,好像有什麼要緊的是。 

  那侍衛來不及跪拜就張口說道:“皇上不好了,門外有一個和遺貴妃容貌一模一樣的女子要求晉見皇上!我不敢擅自作主張,就趕緊來請示皇上!” 

瑾軒一聽,轉頭就向宮門跑去,他完全忘記了遺孀的存在,他現在的腦袋裡只有一個信念:我要找到我的摯愛,我愛的女子到底在哪裡?竟被一個陌生的女子騙了這麼久,我連自己愛的人都識別不出來,我還有什麼臉面去見她?現在只求她還平安。 

  而遺孀則獨自坐在古鏡前,冷然獨笑。 

  宮門就在眼前了。 

  他不顧一切地奔向了宮門,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宮門,腦中幻想着他與自己心愛的人重逢時的場景,可當看到自己想要見到的人時,他的笑容瞬間凝固。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