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議“逆境出人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逆境出人才”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議“逆境出人才” 標籤:人才作文 小議作文 小議寬容作文 逆境作文

所謂“逆境出人才”,字面意思為“在逆境中,往往會造就天才”,似乎是誰都能夠理解,殊不知,它的內涵豐富的很,能夠真正做到的人又有多少! 

  海倫.凱勒自生下來就雙目失明,雙明失聰,且又失聲,別說是學習,能有生活下來的信念都很難,可她卻在老師沙莉文的幫助教育下,憑着自己驚人的毅力克服了重重難關,終於成為了一個有成就的人。 

  順境之中固然會給我們帶來優越的條件與環境,可只有在逆境之中的人才會經得起生活與大自然對他的挫折與考驗。“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得起風雨,怎能見彩虹?”...... 

  朋友,切不要因自己生活在逆境之中而怨天尤人,也許只有生活在逆境之中才會激發你的鬥志,你才會有所作為呢!

您正在瀏覽: 小議“逆境出人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逆境出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