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朋友,朋友是在雨天中的一把傘;是在你犯錯誤時及時救助你的天使。

  友誼是連接新的紐帶,是人類心靈美好的情感之花,真正的朋友,像一面明鏡,我們能從他們身上得知自己的品行。朋友,猶如一般前行的動力,能將我們從深谷中拉起,帶着我們走向光明坦途。有了真正的朋友,我們的生命才能顯出她全部的價值,同時,自己在被冤枉時,朋友是第一個站出來為你辯解的人。

  那時我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玻璃被打碎了由於我是最後一個出教室的人,於是老師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批評了我一頓,回來之後朋友問我什麼事啊,我說沒事,到了下課,他去老師辦公室把事情問了個一清二楚,接着,他就給老師說:“這塊玻璃不是他砸的,我當時就在外面等他,他走的時候玻璃沒碎。

  朋友是不是整天在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一起學,節日時送個小禮物,說聲祝福就是朋友?是的,那是朋友,但那只是普通朋友。怎麼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真正的朋友是沒有私心的,只為對方着想,為朋友的憂而憂,為朋友的樂而樂,這才算是朋友。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是離不開朋友的,朋友才是你真正的知心人!!

  山東聊城茌平縣齊韓小學六年級:王允珂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