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挑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挑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一定要勇於挑戰,只有挑戰,才能真正的成長。 

  或許,有些人從小就在父母的寵愛下長大,生活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事,從來沒有挑戰,從小沒有目標,只懂得吃,喝,玩,樂。等到了上學的年齡,學習不用功,考試只是盲目,做得好不好,對不對都沒有去思考,遇到了失敗,挫折都不敢去面對,去挑戰每次都選擇逃避,久而久之,就成了一個懦弱的人。 

  成長需要挑戰,生活也需要挑戰,只要從小學會自立,父母要個要求督促,教育他,從小好好學習,遇到失敗,挫折要敢於去面對,去挑戰,不能氣餒,不怕失敗,不要讓困難成為你的絆腳石,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成長需要挑戰,同學們!讓我們堅強起來吧,去挑戰生活,挑戰自己,同時也告訴那些在災區飽受痛苦的人們,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要讓困難打敗,一定要堅持,相信你們一定能渡過這次難關,加油,我們會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挑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