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哇,他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他這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個人啊!全班都會離他遠遠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實在是太臭啦!我們給他取名為“臭烘烘”。

  臭烘烘在夏天最臭了。記得有一年夏天,上課的時候,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一陣酸臭味從“臭烘烘”那邊傳來,我皺起眉,用手捂住鼻子等了一會,後來,臭味竟然從手上的縫裡鑽了進來,酸臭味一直張牙舞爪的向我示威。後來我不想再這樣了,便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好臭啦!”管一管“臭烘烘”吧!班上的同學接連不斷的抱怨,老師示意我們安靜:“臭烘烘”站起來走到講台上來!“臭烘烘”慢吞吞地站起來,又慢吞吞地走到講台。老師用身體擋住“臭烘烘”便說:“大家請看!”隨後從“臭烘烘”身邊走開,我們先愣了一下,“哈哈嘻嘻嘿嘿”各種各樣的笑聲傳到了教室的各個角落。原來,“臭烘烘”大熱的天穿運動鞋,穿運動鞋不算什麼,可他穿運動鞋還不穿襪子。大家看着他臟髒的,掛着鼻涕的臉和身上破破爛爛的衣服,活像個小丑!

  “臭烘烘”不僅臭,而且歌唱得也很難聽。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己複習歌詞好考試,我們四個人為一個小組。於是,我和我的同桌轉到後面一起和“臭烘烘”他們複習。我的同桌是組長,她讓我們選一首歌唱,並且她還要分好、中、差三等級,我和“臭烘烘”的同桌唱完過後,都得了好,輪到“臭烘烘”唱時,他張開大嘴就唱“大河向東流啊!天上的星星燦北斗啊。”組長尖叫起來:“別唱了!”他才停下來。這下把我們三個攪昏了!

  的確,“臭烘烘”就是一個為自己想得多為別人想得少的人,他的大名就不用我說了,反正遇見他是你的倒霉!

  六年級:唐棗

您正在瀏覽: 哇,他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他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