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 

  讀了《十六年前的回憶》這篇課文,我想了很多很多,這就是我們的黨的團結。

  在文中,李大釗寧死也不說出自己的同黨,這是多麼團結的精神啊!在我們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團結起來,不是嗎?不管多少件事情,不管多少個人,只要我們在一個團隊,那麼我們的心就應該聯在一起,用同一個目標去迎接挑戰。

  李大釗最值得我們學習的,我認為是他的沉着,不管在被捕時,還是法庭時,他始終保持冷靜,一點也不慌亂。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候,我們常常會不耐煩,甚至會發脾氣,其實在這個時候,我們最需要的便是冷靜。

  我們應該平靜地想想是哪個地方做得不對,哪個地方需要改正,怎樣才能解決它?而不是去煩惱,發脾氣,這樣只浪費時間,浪費精力而已。而且在任何事情面前,我們都不能顯出慌張的樣子,特別是人說你犯錯誤,而你沒犯錯誤的時候,而原因就是這樣只會讓人以為你在害怕,這件事是你錯了。所以沒錯就是沒錯,我們永遠都有理由,都是清白的,慌亂什麼呢?怕什麼呢?我們本身就沒錯。 

  我們應該一起學習李大釗的精神,遇事不慌則會救己,團結則是勝利。只要對那麼我們就應該挺起胸膛,不能屈服於人,要有自己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