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給我的不只是感動,還有李大釗的偉大精神,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為了革命的事業,他不惜一切,獻出了自己的寶貴生命.就在遇到危險的同時,也依然顯得那麼沉着,冷靜,保持他呢一貫的嚴峻態度,沒有絲毫畏懼. 

  為了革命的事業,到處奔波,在重要時刻,即使遇到危險也不逃亡,並將生死置之度外,這樣的人是多麼了不起,又是多麼的偉大啊!一般人也是做不到的.當然現在世界和平,生活安定,不需要我們去與敵人鬥爭,不需要我們獻出生命,可是最起碼也要做一個有用的人.靠自己的智慧 、聰明才幹去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 

  學了這篇課文,使我更加明確了學習目的,那就是好好學習,做一個對人民,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六年前的回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