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下冊閱讀計劃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下冊閱讀計劃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萬能的。書不僅可以醫愚,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書可以說是世界的依賴品。我認為:讀書,要講究,不像某些人讀書時走馬觀花,只尋求爽。讀書的過程,是審美的過程,應當全身心地投入,不受環境的影響。書讀人,會越讀越死;只有人讀書,才會越讀越活。所以,我就為我自己作了一個“六年級下冊閱讀計劃表”,以此來提醒自己每天讀課外書。以下就是了!

  No1.每天至少讀上半個小時的課外書,以此來拓展自己在作文水平方面的提高與加強。開拓自己渺小的視野。

  No.2每個星期至少讀上1到2本書的數量。以此來加強自己的智慧。

  No.3讀書做筆記,做到“不動筆墨不讀書”的條件。以此來開拓自己在閱讀理解這一方面的加強。

  以上就是我在六年級下冊的閱讀計劃表了!雖然只有三條,不過條條必定嚴厲遵守!絕不違法計劃表中的內容。好了!這樣一學期下來,我的課外閱讀知識一定會大大增加的!加油吧!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下冊閱讀計劃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下冊閱讀計劃表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