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3)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麼,你就收穫什麼: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

  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老年時,收穫經驗與睿智;暮年時,收穫平靜與安祥。成功時,收穫喜悅與快樂;失敗時,收穫悲傷與淚水。生命的歷程,事事必有收穫。

  在平淡之中,收穫寧靜與平和;在動蕩之時,收穫焦躁與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穫激情與孤寂;在平淡無奇的人生軌跡里,收穫跌宕起伏的心旌蕩漾;在變化無常的人世中,收穫悲喜交加的不期而遇。任何一種經歷都是一種收穫,任何一段生命都能收穫一個故事。

  收穫,讓你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豐富多彩。憂傷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害怕孤獨;無聊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擔心平淡;遭遇挫折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畏懼失敗;痛苦之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抗拒憂傷。

  相信在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面對成功,學會了平和;面對失敗,學會了淡然處之。內心因為豐盈而寬容,這是人生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五單元作文:收穫(3) 暫無評論

類別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