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其實,有夢想並不難,我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要從小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

  我們一定要立足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共同的中國夢盡一分力!我的夢想是,希望世界各國能夠和平相處,不要再次出現戰爭了,因為戰爭太慚愧了,戰爭會奪取許多人的寶貴生命,破壞曾經和平安寧的幸福生活。去年,中日釣魚島之爭,中菲律黃頁島之爭,加上世界局勢錯綜複雜,恐怖主義、霸權主義還依舊存在,我們希望世界各國本着和平共處、平等互利原則,把主要的精力放在發展經濟上,不斷改革和創新,推動社會向前發展

  現在的社會缺少的是和平啊!

  如果我長大后是一位企業家我一定要將大筆錢捐獻給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學讓那些因為窮沒有錢上學的山裡孩子,能夠安安心心的坐在斬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在她們上學時,我要經常去看望他們,和他們一起開展有意義的班隊活動,讓他們表演節目、唱歌、跳舞、做遊戲。讓他們也能象我們城市裡的孩子一樣,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為我們的祖國作貢獻。絕不貪污一分錢,做一個清正廉潔的好官。

  作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未來的小主人,我們一定要立足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我們共同的中國夢盡一分力!

  六年級:劉潤飛

您正在瀏覽: 暢想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