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面。【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面。【隨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買了一個鑰匙鏈。 

  很詭異的一個骷髏頭,眼窩裡的顏色讓人想到了鮮血,但是又有些淤泥的感覺,牙齒殘缺不全。頭頂上面有很多裂縫似的線條,也是有些黑、有些紅。總的來看,就像是從墓地里爬出來的——沒有棺材的那種。對了,還有兩桿槍交叉插在上面,很頹廢,很詭異。好像光憑想象,就能聽見它那猙獰的笑聲。 

  那家飾品店是新開的,好像昨天才開業。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進去逛了逛。因為我們家東西已經夠多了,我對於那種大的裝飾品完全不抱拿回家的希望,況且也不是很喜歡,相對來說,我更加喜歡那種小鏈子,手鏈,項鏈,手機鏈,鑰匙鏈——其實如果我不是短髮的話,我對扎頭髮的各種飾品也是挺喜歡的。 

  剛才說了,我比較喜歡鏈子,所以,昨天到了那家店,我就直奔那個角落。首先看到了一些,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的思想來說,很幼稚,但是其實很可愛的手機鏈,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白的,藍的,琳琅滿目。很漂亮,也很廉價。然後又看了一些現在很流行的鋼製項鏈,後來,才看到了那個骷髏頭的鑰匙鏈。其實還有別的樣式的,但是,這個最最醒目,最驚悚,最嚇人。我一眼就看到了。 

  也許是在裝酷吧,我突然很想要那個鑰匙鏈。和媽媽說了,媽媽皺眉頭說太嚇人了,不適合女孩子。我也料到了,於是什麼也沒說。然後又很活潑地和媽媽說,要買一個可愛的。我買了一個雪糕式的手機鏈,媽媽也很喜歡。 

  但是,我很想要那個。我一直一直想。 

  鬼使神差,今天放學,我就拖着同學去買了那個鑰匙鏈。我那個同學也很喜歡,也買了一個。真的不貴,才4.5元。店主看見我們小姑娘買這種東西都嘖嘖稱奇,問你們不怕嗎?我們說不怕。 

  其實只是因為我們正值豆蔻年華罷。誰會不怕這種東西,只是因為人們都有了兩面性。 

  正面,是青澀的嫩綠;背面,則是陰暗的黑。我們所想的,所做的,都無時無刻不在展現着那兩個顏色。自己知道,別人也知道。 

  或許只是因為我們想展示下自己的黑吧,骷髏,本身就是陰暗的化身,再適合不過。現在的年歲,怎麼樣都是正常的,自認為成熟,其實幼稚無比。正像是這骷髏,外表可怖,但是,其實它們只是我們每個人退去皮囊的模樣罷了。只是因為自欺欺人,自以為是。

您正在瀏覽: 兩面。【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面。【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