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也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也這麼認為,因為讀書能帶給我們指示和快樂。 

  書籍對於我們來說是密不可分的它就像食物,水一樣,讓我們擁有了充分的能量。古人曾經說:“書中自由顏如玉,書中只有黃金屋。”的確,書中的許多知識都需要我們自己來理解。以前,我總是盲目的讀書,從來沒有記過書中的好詞好句,不會體會書中的知識。因此,我感到從書中獲得的知識極其少,這使得我的語文成績並不理想。後來的一次機會,讓我讀到了高爾基的《童年》中高爾基認真讀書的態度時木材知道了原因。這本書告訴我:讀書不能太盲目,要細細品味,把書讀透了,這樣才能達到讀書的真正目的。 

  我很愛讀書,每次借到或買到好書都迫不及待的區讀。我學會了讀書的方法,書里的知識自然而然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慢慢地,我覺得讀書帶給我許多快樂。讀書其實很輕鬆,只要你有好的方法,書中的知識一定不會忘記。 

  書籍是當今社會人類的好寶貝,書中的知識像寶藏一樣,它等待着我一點點的區開啟,挖掘,最後獲得。書是知識的源泉,我們因該區多讀書,讀好書,那麼你就會體會到書帶給你的無限樂趣。 

  書像一縷陽光,帶給人們許多光明;書像一片大海,裡面有許多生命之源;書還帶給人們無限的知識和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