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朋友給過我溫暖、老師給過我溫暖、同學們也給過我溫暖,但是,我覺得家庭給我的溫暖才是無微不至的。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家人們會來安慰我,逗我開心;在我感到孤獨寂寞的時候,家人們會陪我聊天,給我講以前的歷史故事;在我感到失望而沮喪的時候,家人們會鼓勵我,給我信心;在我感到彷徨而不知所措的時候,家人們會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在一次期末考試中,我語文和數學只考了八十幾分,我感到非常失望,一直在那裡悶悶不樂的,家人們都說沒關係,下次努把力就行了,我不會做的題就問媽媽,媽媽會經常給我輔導,這讓我感到了家庭給我的溫暖。

  過年時,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着團圓飯,家人們都給我夾菜,吃着熱騰騰的火鍋,我也會感到家庭給我的溫暖。

  家人過生日時,我們晚上會去KTV唱歌,我聽到家人的歌聲也會感到溫暖。

  這些溫暖你們感受過嗎?也把你們感受到的溫暖說給你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吧!

  廣安市育才學校六年級:孫海鑫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