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跤給我的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給我的教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來給大家講我今天犯的粗心事吧!今天上海是個下雨天,早上呢,來大學校,這註定我是逃不過摔跤的命運了!

  摔跤事件一:

  “早上的時光真美好,我在這大清早,走啊走,走啊走,望着這美好的風景,微風吹在身上啊,真舒服,真舒服······”這是我在哼歌呢,但之後的事卻很慘,我走着走着,跑了起來,剛跑沒多久又不小心摔倒了,我人倒不要緊,但衣服呢,完了,上面沾滿了泥巴,回去后肯定得“修理修理”才行了,嗚嗚!

  摔跤事件二:今天早上剛摔完一跤之後,我便在教室里“養傷布陣”,但望着門外的人群,我的腿抗拒了大腦的指揮,來到了外面嬉戲,我真和同學們在追逐的時候,我不小心又摔了一跤,臉上都是泥巴,還弄傷了我的手,真倒霉······

  我以後一定注意這些要點,不再讓這些倒霉的事重複發生!

您正在瀏覽: 摔跤給我的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給我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