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第一場雪 

  2008,是一個舉國上下歡慶的年份,我們盼望已久的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老天好像也為這個消息興奮,下起了紛紛揚揚的雪為大家助興。 

  下午,雪來得突然——跟着一陣陣清爽的微風,伴着一片片潔白的雲朵,雪,靜靜地來了。 

  起先,沒有人注意到它,直到它在人們視線中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在人們腳下鋪上了一層輕紗似的地毯,人們才發現了這毫不起眼的小雪花,才注意到了它們嬌小的身影。 

  像一條晶瑩剔透的飄帶,神奇得從雲朵身後輕巧地跳出來,逐漸變寬、變大,紛紛揚揚,飄飄洒洒…… 

  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大地上的每一棟樓房,每一棵樹木,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一台台織布機。晶亮的雪花是千條萬縷的絲線,織女姐姐編織着一條又一條潔白而柔軟的銀紗,每一條銀紗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雪越下越大,他們頑皮地跳上人們的臉頰,人們也在與他們親昵地嬉戲玩耍。你瞧,那邊的姑娘們在雪上盡情地繪畫,一隻只小狗梅花般的爪印就這樣呈現在了大地上;你看,那邊帥氣的小夥子,把雪團成一個又一個雪球,愉快地打起了雪仗;你望,那邊頑皮的小同學,絲毫不顧寒冷,用雪堆成一個又一個又大又圓又可愛的雪人……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我願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成功,也祝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健康愉快!

您正在瀏覽: 2008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