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小小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小小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小小歷險記 

  有一隻螞蟻,叫小小。它沒有龍的神通廣大,沒有老虎的威風凜凜,也沒有蛇的敏捷靈活。但是他很勇敢,總想出去冒險,可他媽媽總盯着他,他根本就逃不出他媽媽的手心。 

  直到有一天,因為家族有事,他媽媽只能讓小小自己在家。小小知道機會來了,他馬上收拾行李,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 

  小小走了很長時間,身上帶的食物都吃光了,他非常餓也非常渴,他走到一條小河旁,俯下身子喝水,沒想到河水太急,把小小衝到河水裡,小小拚命掙扎,叫喊,可沒有一個人聽見。這時,河邊的大樹上落下了一片綠油油的葉子,不偏不倚的落到了小小的身旁,小小馬上爬上了樹葉,順着河水飄去,他就這樣死裡逃生了。 

  小小順着河水流到了一片森林,小小上了岸,被一群飢餓的螞蟻圍住了,他們要拿小小當晚飯!正巧有一隻善良並強壯的甲蟲從這兒經過,聽到了小小的求救聲,馬上衝上前去,把小小放到他的背上,飛快地跑出了那群螞蟻的“包圍”。到了安全的地方,小小剛要問這位“英雄”尊姓大名,那個“英雄”就跑走了。小小想:這個英雄真勇敢,太善良了,真是名副其實的“大英雄”!小小再次脫離了險境。 

  小小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株蒲公英,她的兒女們都唱着“走四方”各奔東西了。可是蒲公英媽媽卻顯得很傷心。小小就問蒲公英媽媽:“您的兒女都各奔東西了,可是您為什麽還那麼傷心呢?”蒲公英媽媽說:“我這個最小的孩子,我不放心讓他一個人去遠行,你能陪他一起去嗎,年輕人?”“好啊”小小滿心歡喜地回答。 

  當小小隨着蒲公英媽媽最小的孩子緩緩降落到地上時,小小往四周一看,呵!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家族了! 

  小小心想:“雖然這次差點兒回不來,可是我的見識大大增長了!” 

  “讀萬卷書,走萬里路!”小小又在醞釀著下一次的冒險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小小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小小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