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女子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女子汗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級里,我既是最小的又是那幫淘氣包的剋星。他們一碰見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驚慌失措。還有我敢做敢當,愛行俠仗義……這些都是我引以為榮的優點,因此,我便給自己起了個響亮的外號“小小女子漢”。

  沒想到這個稱號剛“出爐”,就遭到了我的“死黨”??堂兄的激烈地反對,他諷刺地說:“就你,還小小女子漢,連一個人在家睡覺都不敢!”堂兄說完,仰天大笑,那笑聲中充滿了譏諷。但是我啞口無言,畢竟堂兄說的句句屬實。我眼裡噙滿了憤怒的淚水,頭也不回地跑了。“小小女子漢”這個曾“轟動一時”的稱號也隨之“銷聲匿跡”了。

  真是行船偏遇頂頭風,屋漏恰逢連夜雨。星期六晚上,爸爸要上夜班,而媽媽要去溫州醫院照顧舅媽,他們大約要早上6:30左右才能回來。完了,我的心情猶如從高山上跌到了低谷,於是我便使出我的“孫氏三十六計”中的眼淚計,沒想到媽媽爸爸置之不理。

  天越來越黑,猶如一張血盆大口要把整個世界吞噬了似的,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心中充滿了恐懼。三十六計一走為上策,我又想故伎重演??到伯伯家去睡。我急忙穿好衣服,準備出發。“不,我不能當逃兵!”我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當天堂兄嘲笑我的情景,彷彿聽見了那刺耳的笑聲,不能再讓堂兄看我的笑話。對,這是老天給我的一次良機。我要把握住這次機會,讓堂兄他們對我另眼相看。我要做小小女子漢!

  我對家裡進行了全面的封鎖,保證連一隻蚊子也飛不進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像揣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砰”地跳個不停。突然窗外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心跳速度也增快了許多。“我是小小女子漢,什麼都不怕……”我一邊給自己壯膽,一邊慢慢地、一步步地接近窗戶,然後小心翼翼地打開窗戶。哎呀,原來是一個紅色的塑料袋。“呼??”我心裡懸着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呼??呼??”窗外響起了可怕的聲音,好像在說:“我要吃了你,我要吃了你!”該不會是黑夜魔影,這是一種專吃小孩子的怪物,我被嚇得手腳冰冷,拿起了我的“作戰武器”??掃帚。我學着武俠片里的大俠使出了“擎天一劍”。“唰唰唰”,我英勇作戰。那聲音漸漸地變小了,像嬰兒的哭聲。哈,我摸了摸我的頭髮,心裡甭提有多得意了:連黑夜魔影都怕我,我真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女英雄。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自創的“慶功舞”。

  “叮鈴鈴??”這麼晚了,是誰的電話呢?我疑心四起,但是強烈的好奇心彷彿在催促我。我拿起電話,彬彬有禮地問:“喂,你好!請問你是誰?”“我是你老哥呀!”電話里傳來了堂兄的聲音。“哦,是堂兄啊!”我鬆了口氣,“你三更半夜打電話想嚇死人啊!”“我是問你還來不來我家,要來的話我給你騰張床。“

  “謝謝你的好意,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膽小鬼,我現在可是個小小女子漢。”接着,我又得意洋洋地給堂兄講了我剛才如何驅趕黑夜魔影的事。”

  “哈哈哈,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黑夜魔影,剛才是颳了一陣大風,哈哈哈……“你……”我又氣又羞。”“好了,不跟你廢話了。只要你敢一個人在家裡睡,不逃到別人家,明天我就讓你恢復‘小小女子漢’這個稱號。”“好,一言為定!”我放下電話,高興得手舞足蹈。

  “嘀嗒,嘀嗒??”鬧鐘一刻也不停地走着,時間一點一滴地在流逝。我直打哈欠,似乎在提醒我:“該睡覺了!”我回到房間里,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突然鬧鐘鈴響了,清脆的鈴聲把我從甜美的夢鄉喚回來了。我坐起來,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耶,天亮了,我欣喜若狂,也不顧自己的形象就披頭散髮地衝到堂兄家讓他兌現諾言。堂兄見有言在先,就承認我是“小小女子漢”。

  從此,我都敢一個人在家睡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小小女子漢,天不怕,地不怕!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女子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女子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