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得更早一些——11月12日凌晨悄然來到!

  早上6點30分,一陣急速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便急忙忙的起床了,拉開窗帘,哇!下雪了。那雪花悠閑自得的在空中飛揚。房頂`樹上都像是皮上了一件銀色的襯衫,奇怪的是地面上濕漉漉的,沒有一點雪。為什麼地上沒有雪呢?哦,原來被地溫融化了!

  上午我一邊複習着功課,一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雪越下越大,像輕盈的絲帶,像漫天的白蝴蝶在飛舞,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的世界便被銀裝素裹,“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也呈現我的眼前。

  因為我們12點50就要到校參加期中考試,所以12點30分我便一頭鑽進紛紛揚揚的大雪中,踏着厚厚的積雪,拌隨着“吱吱”的聲音向學校走去。

  “瑞雪兆豐年”,我相信有了這場雪,明年農民一定有個好收成。

  項城市精誠小學5年級5班 潘思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