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事情,濃厚的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事情,濃厚的親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就這兩個簡簡單單的字,是蘊含著無限的、濃厚的感情,不需要是轟轟烈烈,也不需要浩浩蕩蕩,只需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個擁抱、一件小小的事情,便可以反映出。

  今天下午,我在外面玩,玩得口乾舌燥,想回家喝點水,正巧,碰到了奶奶,奶奶看我口乾舌燥的樣子,便問我:“幾天沒喝水啦?”我打趣的說:“奶奶,怎麼不讓我上去吃點兒西瓜呀?”還沒,等奶奶答覆,媽媽打了電話,叫我回家。我連招呼都沒打就迫不及待的沖向家。晚上我剛吃飯,奶奶就打過電話來,說:”快下來吃點兒西瓜來!”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突然我想起來了,原來是今天下午的時候,和奶奶說要去那吃西瓜,我笑着說:“奶奶,那是逗你玩兒呢,我現在已經吃了飯啦,改天再下去吧!”奶奶人就堅持着讓我吃西瓜,我只好下了奶奶家,看着紅紅的西瓜,我覺得有千斤重,淚水打濕了我的眼眶……

  就是這麼一件平平常常的事,卻讓我感受到了奶奶對我的關心和愛。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事情,濃厚的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事情,濃厚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