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們正在上音樂課。

  突然,一朵雪花向我的桌上飄來,它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步步走來,披着一身雪白的衣裳,輕盈靈巧地落在桌上,卻又在一眨眼的功夫魔幻般地不見了。

  我心中一陣狂喜,猛地將頭轉向窗戶,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下無數個白衣少女——下雪了!它們在風婆婆的帶領下在空中忽左忽右,翩翩起舞。仔細盯着其中一朵雪花,不一會兒它便會從你的視線中脫離,逃得無影無蹤。由於狂風毫無方向地怒吼着,因此雪花姐妹們也會不時地上下起伏。這是你再仔細看看,你會發現它們又好似上天撒下的一張巨網。

  放學了,同學們一窩蜂地湧出教室,爭先恐後地踏入這冰雪世界。大雪彷彿又是上天潑下的一桶白油漆,這不,一節課就把整個宜昌變成了一個冰天雪地的雪白世界。

  這時,我回想起零八年一月的一次特大雪災,我現在都有些懷疑那一切到底是不是這些可愛的白色小精靈所為。

  下午上課時,又有一朵雪花飄到我的桌上,我再次將頭轉向窗戶,咦?空中怎麼空蕩蕩的?——雪停了。

  一切都結束了,上天只給人們留下了無數的積雪、無暇的雪景和無限的遐想……

  楊岔路小學6年級 鄒逸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0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