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始皇上月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始皇上月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秦始皇上月球 

  建蘭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王麒豪 

  秦始皇統一了六國,再也沒有仗可打,整天閑得沒事幹,覺得有勁沒處使。 

  一天晚上,秦始皇望着夜空,發現月亮上隱隱約約的有東西,但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於是,他叫李斯造一個飛船,想上月球上看一看。可是李斯哪裡會造啊!但造不出來會殺頭的。他急中生智,立刻讓小布什用他的私人飛機把美國的飛船科學家請來。 

  心急如焚的李斯對飛船科學家說:“你如果把飛船造好了,我們尊貴無比的皇帝會給你很多獎勵的!”那位科學家聽了,連連說:“OK!OK!” 

  只過了半年,那位飛船科學家就造好了飛船。欣喜若狂的秦始皇坐到了飛船裡面,覺得十分舒服。科學家又給秦始皇穿好太空服,送他到發射艙……一切準備完畢后,科學家對着話筒說:“五,四,三,二,一,起飛!”霎時間,秦始皇就飛上了月球。 

  到了月球,秦始皇迫不及待地打開艙門,踏上了月球的土地。他一眼就看見了美麗的嫦娥仙子正在給月宮裡的小白兔和騙了烏鴉肉的狐狸當裁判員,看看到底誰最聰明。賽題是:穿過一片像迷宮一樣的樹林,再爬上山坡,誰先拿到山頂的紅旗,誰就最聰明。 

  當兔子跟狐狸跑到樹林時,穿來繞去的還真迷了路,小白兔急紅了眼睛,拽長了耳朵也沒有想出辦法。聰明的狐狸眼珠子一轉,迅速拿出了指南針。沒有一會兒,給狐狸就穿過了樹林,取得了紅旗。看着得意洋洋的狐狸,秦始皇自言自語道:“都說狐狸狡猾,其實它還真是聰明啊!” 

  喝完了吳剛釀造的桂花酒,品嘗了嫦娥製作的桂花糕,參觀了月球的環形山,秦始皇意猶未盡,他一步三回頭的登上了返回的飛船,嘴裡還一個勁地叨叨“只看見太空的景色美,沒弄清月宮裡為什麼影影綽綽啊!” 

  指導教師

  包曉蘋

您正在瀏覽: 秦始皇上月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始皇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