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的思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思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會想自己為什麼沒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那樣就會有吃不完的食物,漂亮的衣服,在愛的海洋里遨遊,要什麼有什麼,長大才不用苦苦的勞動。可是我就會對自己說還是面對現實吧!其實這就是一些孩子單純的思想!沒有一個孩子沒歪思想的。

  後來才想到難道我現在不幸福嗎……

  媽咪的??攏??O的問候,多少愛的唾沫星?其實家人養自己真的很難。

  就先說我的媽媽吧,她懷孕十個月生下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拉扯成人,現在有了妹妹媽媽還沒歇息就又要照顧妹妹,看着妹妹多幸福就知道媽媽以前怎麼愛我。爸爸上班,媽媽持家,媽媽既要教我們怎麼做人還要洗衣,做飯,洗碗,拖地……說起來我嘴都累!

  說起媽媽我就會想起爸爸。

  一說爸爸我就會用“幽默”“嚴肅”這兩個詞形容。爸爸把很多希望都放在我身上,讀到這裡讀者都可能會以為我是爸爸是個望女成鳳的人吧!在我身上扛着許多壓力,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爸爸為了讓我放輕鬆,沒壓力,常常去帶我看電影,聊天。不過爸爸嚴肅起來能嚇我尿褲子。

  記得有一次我們補課班不讓補課了,我卻給媽媽撒謊說還要補課,其實為的是去書店看書,爸爸得知這個消息后那叫個厲害,拿了個痒痒撓打我,我當時都嚇尿褲子了(真丟人)爸爸又給我講撒謊不好,獨自出去大人很擔心,我也反思了,覺得自己真的太傷大人的心了,用他們的寬容去撒謊……真不對!

  其實小孩都以為做爸爸媽媽都很好,想咋就咋,還像皇上一樣把孩子使換來使喚去的。但爸爸媽媽在教育孩子養育孩子的時候又開心又多思,害怕自己教育方式錯了讓孩子有種報復心理,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做一個有孝心的好孩子,報答父母啊!

  六年級:周凌雲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思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