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現在有58歲了,今年就滿59歲了,奶奶現在面容清秀,一點也看不出快60歲的樣子,那是因為她每天都到社區底下去練舞,天天鍛煉2小時。

  奶奶很漂亮,即使快60歲了也有鄧麗君那麽美,鼻子又小又大,耳朵就像一對小花片一樣,有着一個非常美麗的晶晶小嘴,和一個黑黑的睫毛,特別是奶奶閃亮的眼睛和漆黑頭髮,沒有一丁點兒白頭髮,我覺得奶奶越來越年輕了。

  最重要的是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奶奶,只要我想要什麽她就會幫我買,我猜想奶奶小時候應該比鄧麗君還漂亮一些,是個大大的美少女,聽說我一出生就是奶奶帶的我,雖然現在在別人的眼裡奶奶已經年老色衰,但是在我眼裡奶奶總會是那麽年輕,那麽美麗。

  在我的心裡,我覺得奶奶菜也做得好,反正我喜歡奶奶。

  六年級:陳曾斯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