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令我感動的事有很多,有平平凡凡的補鞋匠、有陌生的叔叔救一個在水中的小男孩……但是,最令我感動的事要數我的奶奶了。 

我的奶奶她已經六十多歲了,她長期住在鄉下,她也是十分簡樸的老人。她往往會來城裡作客。 

那一次,奶奶正好來到我家作客。那是,我們正在吃晚飯時,我不小心把幾粒米飯掉在了桌子上了,奶奶見了,對我說:“小紅,你趕快把掉在桌子上的幾粒米飯撿起來吃吧!”我聽見了,救假裝聽不見奶奶說的話。奶奶見了,連忙把桌子掉下的幾粒米飯給掉了上來,放在了自己的碗里,吃起來,像是在吃山珍海味似的。 

吃過晚飯後,奶奶把我叫到她跟前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紅,你應該學過《憫農》這首詩吧!你讀懂了裡面的意思嗎?你知道糧食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我們要懂得珍惜糧食。”我聽了點點頭。聽了奶奶的話,我不僅對奶奶起了一股敬佩之情。 

我的奶奶她不但是一個農民,也是一個十分簡樸的人。 

這就是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這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