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他一天到晚總是忙個不停。因勞累過度,奶奶的手已經變得非常的粗糙,她的額頭和眼角也布滿了皺紋,頭髮也蒼白了。

  我清楚的記得在前年的春天,天氣剛剛轉暖,椿菜剛剛發芽。奶奶知道現在的椿菜價格特別高。於是,奶奶就到離家非常遠的大山上去采椿菜。我們還以為奶奶想自家吃呢,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奶奶竟然把菜全部批發給了商販,到頭來只賣了十幾元錢。儘管這樣,奶奶還堅持到山上采菜。十多天過去了。一天,我笑呵呵地問奶奶:“奶奶,您賣了多少錢了?”奶奶得意地回答:“我已經賣了幾百元錢了。”

  奶奶不僅能幹,而且還很有智謀。奶奶家住在一個遠離村政府的居民點上,那個地方非常窮。家家戶戶只能靠那幾畝薄地種點玉米維持生活。奶奶跟家人說:“這樣下去也不行呀。”於是她就自作主張把家裡的地分出幾畝來種植黃煙。種了一年,奶奶發現這比種玉米可強多了,不僅能維持生活,還能結餘一些錢。到了第二年,奶奶開始大面積的種植黃煙,而且還帶動周圍的鄰居們種植。從那以後,奶奶不僅在那個居民點,甚至在我們村也是小有名氣。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老太太。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聰明、能幹的奶奶而感到驕傲。

  六年級:張子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