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啊,我永遠記得你,愛你! 

  “多想伴着你,告訴你我心裡多麼愛你;花靜靜的綻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裡……”這是一首多麼熟悉的歌詞啊,勾起了我心裡一塊塊的漣漪,我哭着回憶……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是呀,我的奶奶其實並不富有,但是我的需求她都盡量滿足。為了能攢錢買我需要的東西,她曾不顧別人的眼光撿瓶子賣掉。然而她的要求也並不高,只要我好好學習就行。 

  “你寂寞的心還有誰能夠體會……”我說我能!爸爸外出打工,媽媽在漢陽上班,都很少回來。我上學的時候,你經常一個人在家裡默默地流淚……我很是心痛,要爸爸媽媽回來陪你,可你卻說算了,兒女們打工掙錢不容易,別打擾他們,沒事。你這是為的什麼啊!晚年卻沒享好福。 

  “你靜靜的離去,一步步孤獨的背影……”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和你吵架,越吵越凶,我一氣之下摔門而出,你找了我半天,最後終於在同學家裡找到了我,你一句話也沒說。第二天,你照樣送我上學,我猛的發現你又蒼老了許多,背也駝了,你靜靜悄悄的離開了。我的心在流淚……這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后,依偎在你溫暖的懷裡,不禁抽泣起來。都怪我不懂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直到我六年級了,我才開始慢慢理解你,發現你……你寂寞卻從來不說,怕打擾兒女,孫女工作學習;你傷心也從來不說,怕兒女,孫女為你擔心。 

  這是一個多麼樸實的奶奶啊,而你就是因為純樸而於別人不一般,我愛你!而這首歌就叫做“懂你”。奶奶,以後我會上中學,大學……不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你寂寞的我的心痛在一起……我會懂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