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人生是否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人生是否迷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也許在自己生下來就已註定;人生,是場單程旅行,錯過了沿途的風景,卻無法回頭;因為人生是一條孤獨的大道,只能前行,尋找光明;

  人們到了生命的盡頭,回過頭來,回想從呱呱墜地,到年輕氣壯,再到風燭殘年。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在孤獨的人生路上走一回?

  在我十二歲那年,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裡,一位老人向我張開雙臂,那位老人身上帶着光芒,他告訴我,他叫人生,掌握了我以及所有人的一生,他告訴我,現在的成年人整天只顧着賺錢,而沒有其它目標,他們讓年幼的小孩子失去自由,沒有地方讓他們釋放自己的本性-玩,並將自己對人生的錯誤觀念灌輸給那些無辜的孩子們,使他們也開始迷茫,開始無止盡的學習,喪失玩耍的時間?

  回想那年,我不禁又沉思起來。雖然那年我僅僅十二歲,十二歲,我竟已經體會到了人生的苦短。

  在一個朋友家裡,我發現在一個籠子里,裡面有隻鳥,那隻鳥正值少年。想起飛在空中的鳥兒可比在籠子里想飛不能飛的鳥,不免覺得這隻鳥的生命也很苦斷。

  我對於人生的理解,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不管自己是年輕還是衰老。只要你一息尚存,就請振起夢想的翅膀,向著那充滿希望的夕陽飛翔吧!

  廣東廣州白雲區龍德小學六年級:如果還是如果

您正在瀏覽: 你的人生是否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人生是否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