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平時,我看過很多作文書,裡面有很多小作者的家長都很嚴厲,而且嚴厲過了頭:考試沒拿滿分,電視不得看,只能寫作業。在那些小作者的父母的心目中,孩子不是最重要的,分數才是最重要的。分數高了,什麼都好;分數低了,什麼都不好。我想,那些家長心裡,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其實,他們錯了。分數只能代表一個人暫時的成績,而不能代表永遠。家長不應 

該把分數看得那麼重。當自己的孩子考了一個不算太滿意的分數時,做家長的不應該 

給予孩子冷眼和責罵,而是鼓勵。幫自己的孩子分析錯誤的原因,並教導他(她)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樣做,不僅讓孩子消除了對考試的成績,而且對學習也有信心 

了。這樣做,不是一舉兩得了嗎? 

  還有,家長們應該消除“玩會耽誤學習”的這種錯誤念頭。因為適當的玩耍會放鬆大腦,提高學習效率。 

  不知道你們的家長是怎樣看待你們的分數呢?

您正在瀏覽: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