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的人真的會付出真情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的人真的會付出真情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的人真的會付出真情嗎? 標籤:付出作文 實踐出真知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作文 世上只有作文

世上真的會有人對自己的朋友付出真情嗎?會?不會?我相信,會有,但是不是全部會有。 

  世上的有些人都可以用“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來形容。 

  怎麼說呢?可以從我的身邊說起吧! 

  今年,我讀小學畢業班。我想在這個小學階段的最後時期,和大家好好相處。可是……我對一個人付出那麼多,她卻把責任都推在我的身上! 

  今天是星期五,第二節課老師去上緊急會議,語文老師說布置作業讓我們在這裡寫。 

  我旁邊的一位女生,她姓卜。她寫着寫着,煩了,用筆在她的手上扎了一下,出血了。然後她一直一直在煩我,我就朝她吼了一聲,也許是她懷恨在心吧,就對別人說“葉××真是狠毒啊!她把我的手弄傷了,她手指用力的割我的手,後來流了很多的血,哎呀!!她真是可怕啊。現在,我見到她我都覺得很可怕,她對我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我最記得的就是這一件事情。唉,現在我覺得和她玩是一件錯的事情,我現在打字都困難啊。唉!!!她說你一哭,她就叫她爸爸來!”她對別人說。 

  我當時真的很想哭很想哭,我在想:我有這樣過嗎?她憑什麼這樣說我?但那裡很多,所以我沒有哭。後面我問她,她說:“我…。對不起!”我扭頭就走,不理她,竟然這樣冤枉我!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問一句大家:你們真的珍惜這份感情嗎?

您正在瀏覽: 世上的人真的會付出真情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的人真的會付出真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