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好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獲得了高分,但為什麼你們卻無動於衷。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爸爸媽媽你們只知道工作,我也知道你們是為了我才在工作的道路上拼搏,但我很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而不像現在的冷落,自從我長大后,你們對我的態度也是變了,沒有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了。就連這次的段考,我考了數學分數最高分,可是你們都不問我,你們對我的學習也是毫不關心,只知道讓我學習,卻都沒想過要和我一起去學習,我真的很難過。

  看到別家的孩子和自己的爸爸媽媽總是開開心心的,自己總是好羨慕別人,為什麼?從來就沒有的傷感溢滿心頭。我很想在擁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很想再向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生活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美好。現在,覺得好難過啊!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大?連我都想不到,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想你們能和我一起度過我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