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忽然,一聲歡快的叫聲把她從那憂傷的幽谷里拉了出來。迎接她的是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她們正在討論今年的聯歡會怎麼開。因為這是她們最後一次聯歡了,她們六年級了…… 

  在音樂的衝擊下,她努力把自己變的很快樂,可心中那揮之不散的憂傷卻在她的眼中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她哭了。 

  課間,只見同學們正在勾肩搭背的走在那破舊的走廊上。她們這裡是一個小城市,經濟並不富裕,五塊錢在她們眼中是一個天文數字,用它,人們可以買一大堆好東西。 

  同學們的東西一般都已經用的退了色,可那有什麼關係,她在那時生活的很快樂,很開心…… 

  放學后,她和一些和她同路的同學走在路上,她問:“如果有一天,我沒等畢業就和你們分開了,你會哭嗎?”一位男同學好奇的問:“你怎麼了?”她苦笑了一聲,說:“我要轉學了!轉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你們會捨不得我嗎?”同學們楞了愣,隨即,一顆顆淚水化作淚水,滴落在她的心扉,她笑了…… 

  那天,她躺在火車上,看見火車慢慢的離同學們遠去,她閉上眼睛,不去看,她怕她會被那群朋友所感動。 

  開學那一天,她幾乎是被媽媽拖去的。陌生的校園,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一切都是陌生的,她的淚再次落下,卻沒有一個人去安慰她,只有一張張冷冰冰的臉,外加刻薄的挖苦“切!那麼愛哭,臉上還有一片胎記,難看死了!”她楞住了,她不禁思考,這就是她要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