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樣年華(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已經在夏泉的帶領下融入了這個班級。她最後發現自己變了,變的和這邊的女孩沒有一絲區別,她會打人,會罵人,會頂撞老師,會抄作業,會說謊…… 

  她的心中好矛盾,自己是要融入這個班級,這個城市,還是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乖女?她走在喧鬧的大街上,竟發現自己好孤獨,那些所謂的朋友一見自己有困難,就不再理自己,連夏泉也一樣。她的心好痛好痛,可是時間久了,她的心也漸漸地不痛了,也許是痛的麻木了吧! 

  面對種種的困難,種種的嘲笑,她學會了掩蓋自己,變成了一個虛偽的女孩。最後,她甚至覺得人只有變的虛偽,就不會受傷,可她為什麼還是被打的體無完膚…… 

  後來,她學了鋼琴,在鋼琴上,她有着驚人的潛力.別人2個月才會彈的曲子,她幾天就會了,她把鋼琴當做了自己精神的寄託。當她不高興的時候,她用勁去砸鍵盤,彈出的曲子猛烈剛強;當她開心的時候,她的手指在鍵盤上跳動,彈出的曲子歡快活潑;當她傷心的時候,彈出的曲子悲傷柔情…… 

  那天,她和一些同學在花園裡玩。她不小心踩了一為夏泉一下。夏泉竟上前隨手甩了她一巴掌。她憤怒極了,沒有理夏泉。可是,事情的發展卻超過了她的想象……

  

  (位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三) 暫無評論